我作夢也想不到



我。今天早上。居然。又在車上。遇到同一個變態!!!





真的超超超超超機掰





因為昨天的經驗,我今天一上車就一直疑神疑鬼,查看有沒有類似變態的人物



所以當一個穿著背心,染金髮,戴眼鏡,嚼檳榔的傢伙走過來的時候,我就相當警覺,加上他又坐在我後面



我心裡就一直在懷疑他是不是昨天那個人





沒~想~到



我居然衰到連續兩天遇到他(他心裡可能也在這樣想XD)



當他開始碰我的時候,因為才剛到基隆市區,車上人沒有很多



我馬上就跳起來爆發"你在幹什麼!!!!"



這次他稍微比較有洨一點,沒有在裝睡



一直用著嘀咕的聲音說像是"什麼""我又沒怎樣"神經病"等等想要反擊的話



可是我完全就超火大猛罵他,其實我已經忘記我罵什麼了



因為他一直試圖想要裝作他什麼都沒做的樣子



我就說"我昨天遇到的是不是你?!你已經被我罵過了,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還敢做一樣的事!!"



我還冷笑了一聲說"呵呵,我們還真有緣阿"



他就啞口無言了



我就罵了他像是"你有沒有羞恥心啊?長這麼大還讓人這樣罵,大庭廣眾之下,你不丟臉我都替你丟臉"



"有種作沒種承認,你是不是男人啊?"



對,還有"你是想去警察局是不是?要不要我叫司機直接把車開去警察局?"他居然說"去阿"我氣炸了說"真的嗎?啊?"他就不敢說話了



我今天根本是一直咆哮,因為我真的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最後我就說"everyone knows what a loser u r "(硬是要落英文XDXD)



我坐回來之後,就聽到他說了一聲"shit " (哼,無力的反擊)



然後他就換了座位,因為我坐在相當後面的地方,所以他坐在最後一排,相當於是我後面再後面的位置



下一站有人上來,一個女生坐在我後面,就是那傢伙前面,我心裡就再盤算等到車子都坐滿人我一定要警告後面的女生,同時讓大家知道這人是個變態



所以等到人都上來,我就轉過去對我後面兩個女生說"小姐,請你小心後面那個男的會把手伸到前面來騷擾你"然後再對坐後面所有的人說"我昨天已經碰到過這個人,沒想到他今天居然又對我做一樣的事,所以我懷疑他每天都會坐同一班車,請大家要小心"



有人就轉過去看了看他,那傢伙照樣沒種不敢吭聲的裝睡





我本來打算等他下車的時候我要再廣播一次"就是他,那個穿黑色背心染頭髮戴眼鏡的是變態"



可是這傢伙非常的沒洨,我想他唯一的一滴滴在他對我的我大吼大叫作出微弱的反擊的時候就已經用完了吧



我下車的時候還特別轉過去瞪他,結果他就一直裝睡,我看他是要裝睡裝到終點站,幹,我真的一路上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報警,衝動之下真的很想不要上班了把他抓去警察局



連續兩天!!!! 我連續兩天的心情都因為它變超糟!!!!!!





我最火的是,我已經教訓過他一次,他居然還我行我素,真的很吼大,想想已經多少女生被他騷擾過,還有車上的人都無動於衷,只有幾個人在我警告大家的時候有看他,難怪變態會這麼囂張,大家都一付事不干己的樣子,可是真的,只要是女生都知道,這種東西會造成多大的心理壓力,你碰到過一次,下次坐公車或什麼就會一直很緊張會不會再碰到,真的會精神衰弱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姑息這種人渣,我決定下次看到有別的女生被騷擾也要站出來一起罵那個變態!!!幹,氣死我了,不要以為女生好欺負!!!!! i will break his neck (or something else) with my bare ha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