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之後就發現我爸買了一台新的電視在客廳



電漿平面電視耶



感覺超讚的



那時候還不知道星期五到底會不會放假,還是無法抵抗的一直看電視XD







然後還可以看到衛星電視,不過只有日本的



我跟我老北抗議為什麼只有日本的,他說小耳朵只能收到日本啦,美國的要用大耳朵



我說日文我又聽不懂,他居然說英文你就懂喔



好,很好,居然跟我嗆聲



我誰?! 我討債公司小開耶!!!!



不過他是大開,那,算了。。。





電視轉一轉居然給我發現了一個很讚的頻道



我家的64台之前忘記是哪一個阿里不達的頻道,不過現在變成STAR WORLD



撥很多美國的電視節目,然後都沒字幕



我昨天就看了The Apprentice的第三季第一集



超讚的,剛好第三季我都沒看到



然後今天下午有看到oprah,雖然在美國沒看啦,不過反正練英文就猛聽



省的回台灣聽力退步



要是可以看到vh1就好了,我超愛這頻道,可以看到很多演藝圈八卦,還有很多好笑的節目像是surreal life 



吼  超想看最新這一季啦~~~有Janice Dickinson耶, 有看過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人應該就知道他是誰,他也是講話超毒超衝的傢伙,在surreal life一定會一直跟別人吵架XDXD 好想看



總之最想念美國的居然是電視節目XDXD,因為其實我是個懶鬼,有空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待在家看電視^^"



然後美國所謂的八點檔,就sitcom都超好看的,我最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frasier或是friends,最好笑的是will & grace啦!!!!! 好想看唷~~  希望以後star world會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