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陪凱希去燙頭髮

然後他說晚上世貿有什麼比基尼電音派對

他有朋友可以帶我們進去不用買門票



因為我想說他燙頭髮要很久

我就順便洗個頭剪個頭髮好了

才三百塊



沒想到錯誤的第一步

設計師很可愛

頭髮也剪的不錯

我跟凱希跟他說我們晚上要去趴梯

請他幫我弄個造型

結果完成之後

我看著鏡子說 這髮型也太可愛了吧

我完全變成高中生

一度有想要去報名加入黑色會的感覺...............=_=





在福隆被小朋友搭訕我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看起來年輕

結果在世貿一整個扯

來搭訕的我覺得真的是高中生耶......

很想跟他說 夜深問題多 小朋友快回家喔~~~

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你基隆人喔? 我也要搬去基隆了耶"

問他為什麼他說他要去念經國學院

(剛考上喔? 那是幾歲阿天啊  我不想被條子抓走=_=)


最好笑的是散場後我跟凱希坐在華納那裏的椅子上

一個淡大的跑過來坐我旁邊

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台北車站的麥當勞

我說 "什麼?"

"就大家一起坐計程車去省錢阿"

我真的超黑線 "然後勒?"

"等天亮阿 不然你們要在這裡坐到天亮嗎?"

"我們沒有要在這坐到天亮阿"

"不然你們要怎麼回家?"

"坐小黃阿"

一般要去續攤不是都去唱歌或是吃宵夜啥的嗎

居然問我要不要去24小時的麥當勞

真的是我聽過最爛的提議

對不起耶 一點都不想喔

跟他說已經畢業很久了還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

說我們兩個應該20出頭吧



不是沒錢的小朋友就是台客

那天晚上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

我跟凱希站在遠方看著台上的mc hot dog跟大隻還有一堆人搞beat box

好啦很強

不過你們也搞太久了吧

我完全嗨不起來想著什麼時候才會有電音趴

好想去18喔...........

就在這時候旁邊出現一個掃把頭小矮個

(真的比我矮很多)

(好啦 我承認我那天穿的鞋子很高)

我後來想到這個人跟一個傢伙相像的可怕

周明增

恭喜這位先生讓我創下人生中的一個紀錄

第一次有人跟我要電話失敗

連凱希都很驚訝

因為我電話真的超好要的

只要有人問我就給XD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褻瀆神明

對不起(鞠躬)



後來在小七又一個台客把我攔住

跟他講我不給別人電話

還硬要拿手機出來說

好啦你電話多少

我電話119啦  幹



我承認有時候我的確是有點台

不過那天已經完全超過我可以承受的限度了

最近桃花很多沒錯

不過都是小孩子跟台客到底是怎樣..................................



我要去改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