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方經理~

請選和你談財報的女生吧~~~~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選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