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星期内有效:这段过境可能不容易。你倾向于感觉暴躁易怒,把别人说得几乎任何事情都当作对你的挑战。你的这种态度让大家都知道了,所以别人甚至从你身边走过 都蹑手蹑脚,生怕惹你生气。谁要惹了你,你肯定会告诉他。应对这种影响的最坏方法,也是你最可能采取的,是把你的所思所想当作你的自我。你做出反应,好像你的生 命受到了威胁,其实当然不是。如果你必须为你的观点辩护,这段过境会有所帮助,但是不要寻衅,也不要无中生有。

 

上面的解释是今天选择的过境
水星与火星四分相, , 相位精确时间: 01:59  
过境有效日期:从2012年7月4日到2012年8月底

 

...........幹

所以說不要惹我阿~!!!!!!!!!!

我絕對沒有無中生有

不過我平常應該沒這麼難搞是真的

反正我已經攤牌了

沒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