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又期待的坐上新航

開始接下來5天的新加坡之旅

我習慣上了飛機先翻開娛樂雜誌

看看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結果看到一部

Run Fatboy Run

嚇了一跳

因為這部片這次台北電影節也有播

而且我還蠻想看的

因為內容感覺很有趣

可惜因為時間橋不攏所以作罷


沒想到!!!!

飛機上居然有播~~!!!

我就很高興的等著看

後來發現不知道是片子有問題還是怎樣

每隔6秒鐘就會Lag

真的很痛苦

可是因為我太想看了

還是忍痛看下去



然後勒

剛剛在回程的班機上

又看了一次這部電影XDXDXD


因為這次片子很正常

而且這部片真的很好笑

所以我就又看了一次

XDXDXDXD


這部是Friends的Ross導的片

主角是個不起眼的傢伙

不過Simon Pegg好像也有導過一些英國跟美國的電影還有電視劇(還是編劇啊, 忘了)


總之這部片真的蠻好看的

如果台灣有上院線

很推薦大家去看




你那邊應該會上吧

這部好像是英國的片

所以你可以去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