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這兩部片都超棒的

The bubble 從中文片名就知道是同志喜劇

不過因為背景在以色列

交雜種族, 政治等等矛盾

終究是註定悲劇收場


片裡的場景對照台拉維夫跟阿拉伯地區

物質生活的對比

還有以色列富裕生活之下的危機感

讓人有很深的感觸



然後迷幻甜心

是Heath Ledger 06年的片

我不是他的影迷

可是他在這部片裡面真的演的超好

女主角也是

我一直覺得她長的很像年輕的妮可基嫚

後來又覺得她根本是莎莉賽隆

回家趕快上網查imdb

才確定不是

不過妮可基嫚跟莎莉賽隆都是澳洲人耶

難道澳洲美女都長降嗎?



話說我覺得這部片應該是從以前到現在

我看過最棒的澳洲電影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一部愛情電影

但是又不是一部愛情電影


片名的candy是女主角名字

但又可以解釋成毒品

男主角Dan說 Candy is my everything

最後的結局讓我哭了好久

(看完泡泡公寓我也哭)

(明天一定眼睛又會腫)

(幹)

我還想再看一次這部片



還有片子一開頭的主題曲就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泡泡公寓也是用這首歌當主題曲

也太巧了吧

結果發現是Tim Buckley的 Song to the Siren


唉呀呀

海妖之歌

原來這兩部愛情故事

大概都是無可避免的自我毀滅吧

就跟海妖一樣

被歌聲迷惑

下場就是船覆人亡


這篇文章我寫的真的很沒頭沒腦

因為我還在想希斯萊傑

最後一慕他的表情

沒說幾句台詞

但是從他的神情就說了一萬句話

真的

演的超棒



讓我非常的想看這個月要上的蝙蝠俠

通常我是不會想去看這種娛樂片

可是現在真的很想見識一下

他的小丑到底是怎樣讓每個人都議論紛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