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裡我回去瞧了一下當初的計畫



本來打算在馬拉喀什呆八天耶(中間三天分給沙漠團)



因為從沙漠回馬拉喀什的那天要到晚上才會抵達



所以本來的打算是



繼續在馬拉喀什住個兩晚再前往機場打道回府



(不過這幾天的行程真的超難排, 讓我很頭痛)



(因為從馬拉到機場超遠的 要坐至少5個小時火車)



(這樣我要趕飛機的那一天要超早起床搭車)



(以這個角度回頭看看)



(其實我最後真正的路徑反而是最省時又最合理的......)



(誤打誤撞 ^^")







其實要是我當初沒有把我待在馬拉喀什的天數分成兩半的話



搞不好一切都會改觀



(只是也不知道結果會不會比較好就是 ^^")











到底為什麼我一直堅持要把沙漠行程夾在馬拉喀什中間勒



一方面是因為我看旅行團的介紹是從馬拉喀什出發, 再回馬拉喀什



一方面是因為那幾天剛好卡到我的經期



(我自從看了中醫之後, 經期都超準的)



我實在不想在生理期已經很不舒服的時候還要舟車勞累......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幹 這是後話)







好不容易回到廣場



我拿起書很仔細的研究了裡面的地圖



然後終於找到我要參加沙漠之旅的旅行社



興高采烈的上樓



報名了明天出發三天兩夜的團



Dh950



在旅行社裡面看到一個長的蠻可愛的男生



一直對我笑還過來問我是哪裡人



下樓之後我正在拍照然後想等下要怎麼回旅館



他就正好下來 看到我還笑著問我在幹嘛



結果就聊起來



他說他是澳洲跟摩洛哥混血



(難怪長的很可愛)



然後說他是旅行社的導遊



問我是不是參加了沙漠團



我說對阿 明天出發 你是我們的導遊嗎?



他說 可惜不是



然後他突然約我晚上去喝茶



雖然他很可愛



可是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實在不太想再跟別人有什麼牽扯



我就再那邊一直" oh...i dunno...." XDXD



(很掙扎XDXD 心裡很想去可是又怕發生慘案)



他還說 "just take it easy and say yes"



最後我就心一橫



約了八點他來我的旅館接我..........



(幹我真是自作自受)



(而且答應之後, 還突然想到Younes, 很有罪惡感.........)









而且我那時候真的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可能他真的長的太可愛



我還一心以為他只想跟我喝茶



結果......幹 喝尿比較快



而且那天晚上我本來可以去廣場逛逛的



結果因為跟他約



我只早早去喝了碗湯就趕緊回旅館



什麼都沒看到



而且!



隔天七點要去旅行社樓下集合



我六點就要起床



結果晚上被他這麼一搞



我一直到半夜才回到旅館



洗澡水還不熱



然後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脖子上被種了一大顆草莓



幹  真的很大片



真的當場髒話就譙出來



我接下來跟團被看到很冏耶



煩死了



他還硬要把電話留給我



叫我回馬拉喀什之後打給他



(那時候一直以為之後還會回來再呆個兩三天)



(不過就算回來我也不要理你)



(哼)







..........



氣死我了



主要是氣我自己啦



因為我真的不想跟他發生什麼事



只想喝茶聊天



到後來覺得自己對他的好感被剝削



總之感覺很差



就這樣憤恨不平的離開了馬拉喀什



心裡想著以後再也不要答應男人的邀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