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帳篷睡了一晚其實不太舒服



因為不能洗澡



我又帶著隱形眼鏡睡



一早被叫起來



大家顯然都不想起床



搞的柏柏地陪又是喊叫又是打鼓XDXD



還探頭進帳蓬叫"Sweden, Taiwan, get up!!!" XDXD







昨天才騎一個小時的駱駝



我屁股就已經有黑青的感覺了



(我跟Peter說, "my butt hurts!")



等一下又要再騎一個小時回去



想到就覺得很痛



沒想到雪上加霜



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







我月經來了...........







幹  明明還有幾天啊~~~



(大概是因為在國外都沒吃中藥)



更機車的是



我的衛生棉都放在大行李



所以我只能塞一大疊衛生紙在褲子裡



希望等下下駱駝的時候



不要出現一攤血跡在毯子上.....................







於是我就帶著疼痛的屁股跟忐忑的心情



又騎上了駱駝 =_=





不過早上的沙丘真的好美喔



然後我努力的調整姿勢盡量不讓骨頭摩擦到



正當我漸漸習慣酸痛之時



突然口袋裡的手機逼逼兩聲讓我嚇到



"沙漠裡手機居然也有收訊喔?!"



我興奮的拿出來看



真的有收訊耶!!!!



馬上當機立斷傳簡訊給我通訊錄裡面所有人XDXDXD



(既然你在看我的網誌, 你應該也有收到我的短訊吧, 嘻嘻 =] )



(呃, 如果沒收到...要不要留一下電話...下次我會記得傳給你XDXD)







回到昨天停車的地方



大家紛紛衝向廁所盥洗



我跑去問司機回馬拉喀什要多久



他說11個小時



到達大概已經是晚上9點多10點了



其實昨天司機不知道為啥福至心靈突然問我是不是要回馬拉喀什還是要去費斯



讓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馬拉喀什



因為我本來就計畫要去費斯



從Merzouga去比從馬拉喀什去要少掉一個小時的車程



再加上, 不回馬拉喀什的話, 我就又少掉11小時的車程耶~~~



可是唯一讓我為難的就是



如果不回去, 實際上我就只在那邊待一天而已



感覺還沒玩遍阿.........



我跟Peter說我想直接去Fes, 可是又覺得我在馬拉喀什還沒待夠



我問他去過什麼景點



結果他說的宮殿我沒去, 可是我去的博物館跟medersa他也沒去



他形容了一下他去的景點的建築 我說跟我看到的差不多阿



他說 那你應該就有看到了吧...



最後因為少掉一天的車程實在太誘人了



(我真的坐車坐到暈了)



最後我就決定不回馬拉喀什, 要脫隊去Fes



結果因為我的關係



搞的Peter也在考慮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費斯XDXD



我跟他解釋 我是因為可以減少車程才不回馬拉喀什, 反正我本來就要去費斯



他說他本來的計畫是 待在馬拉喀什久一點, 然後去Essaoura (靠近馬拉喀什的一個濱海度假勝地)



如果去費斯的話 就不去Essaoura了







總之他後來跟我說他決定跟我一起去



所以我想說, 那就之後再跟他留連絡資料好了



沒想到到了巴士站



他突然祝我有個美好的旅程



我心想 啊你剛不是說要跟我去



可是他大概又改變心意吧? 還是我聽錯了?



結果就也沒拍照 也沒留e mail..............



這是我這趟旅行唯一的遺憾



他感覺是個很nice的人



雖然話不多, 不過跟他還蠻談的來的



旅行就是這樣嘍



就留下一個愉快的回憶其實也不錯







總之勒 我就在大家的祝福聲中



告別沙漠旅行團



又獨自踏上往費斯的旅程了=D







對於這個沙漠之旅



雖然很好玩, 是一生難得的經歷



但是對於我



我覺得應該真的就是once in a lifetime了吧



因為我實在不是個car trip kinda person...



第一天因為沒睡飽



加上山路繞來繞去



在車上就開始暈車



(還好昏睡一陣子之後有比較好)



然後坐車坐太久真的讓我覺得整個人好疲勞



雖然風景很美



但是兩天的車程我已經受夠了~~~







我們在沙漠吃晚飯的時候認識兩個魁北克人



很驕傲的說他們都是開車到各國旅行  因為他們喜歡自然風景  還說已經開了六千多公里之類的



我絕對沒辦法那樣做!!!



叫我一整天待在車上



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就算有下來放風



還是辦不到!!!



我喜歡在城市裡漫遊



i'm urban traveller......







再加上



我已經很久沒跟一群人一起旅行



所以跟團到最後



有點... 不知道耶...



不太習慣了



(也才兩天)



(不過要我跟別人一天到晚黏在一起)



(的確是很痛苦)







總之, 我覺得已經有點到達極限了吧



所以當我一個人在Merzouga巴士站附近的咖啡廳



喝著薄荷茶等巴士到站的時候



實在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