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團裡面唯一一個亞洲人



唯一一個單獨旅行的女生



(Diego問我幹嘛要自己一個人旅行)



(我說 沒有合適的旅伴我寧願一個人)



也是唯一一個拖著大行李箱的傢伙 =_=



(他們搞不好覺得這比較屌XDXDXD)



(每個人都背那種登山背包.............)



(這我辦不到.......我身體虛XDXD)



Peter也很認真的問我  一個女生在這裡旅行容易嗎



我說  對我來說 跟其他地方沒什麼不同 只是似乎我遇到的每個男人都想娶我..........=_=



他說雖然好像大部分的人對於摩洛哥人都有點感冒



因為他們在路上會一直煩觀光客



可是他在馬拉喀什的這幾天卻很喜歡當地人的熱情



他說因為跟瑞典完全不同



在瑞典人跟人的距離很遠, 沒有人會跟陌生人說話



我說 呃 我完全不會想去北歐耶  因為我不喜歡太冷的地方 (哈 這樣會很沒禮貌嗎 ^^" )



他說其實夏天還好啊 而且大自然風景很漂亮...只是很貴...........



我叫他下次來亞洲玩啦 ^^



跟他推薦泰國跟柬埔寨(下次有機會想去 =D)



據他說他其實不太常旅行



(莫名奇妙的傢伙, 住瑞典居然沒去過歐洲其他國家?! 我可以跟妳交換嗎XD)



(可是他去過的地方都超屌, 古巴, 瓜地馬拉之類的)







就這樣一路聊天(他其實是個安靜的人啦...)



昏睡(每天都六七點起床真的很累耶)



終於到了柏油路的盡頭



我們的車開上了砂石路



然後開始抖抖抖........



幹 避震真的有夠差的



我跟Peter說 我很怕車子半路解體還是拋錨之類的, 我們就要用走的.......



這樣一路抖  



沿路還看到幾輛吉普飛快的向前急駛...(大家對於他們投以欣羨的眼光...)



終於到了沙漠!!!



(我們這群死觀光客的目的)



(Jon還說他想像沙漠就像一大片沒有海水的沙灘....)



(當然也沒有比基尼女郎.....)



(被他女友白一眼XDXDXD)







我們抵達了一棟平房建築



就要在這裡換騎駱駝



我跑去問司機什麼時候會再回到這裡



他說明天早上, 帶你需要過夜的東西還有水



我趕緊去搬我的行李箱



把手提包包換成背包, 裝了一大瓶水進去









剛騎上駱駝的時候超緊張的



手緊緊的抓住前面



尤其走上沙丘會有上下坡



一直很怕掉下去...(雖然其實駱駝走的蠻慢的)



可是後來習慣之後



發現其實跟騎馬一樣



身體要放輕鬆跟著駱駝一起動



(我個人是覺得騎駱駝比較顛啦......)



抓到訣竅之後就開始猛拍照XDXDXD



幹 撒哈拉沙漠耶








騎了差不多一小時就到了柏柏人的營地



我放下背包就帶著相機跟礦泉水瓶跑到旁邊蹲下



並不是要拉屎



身負凱希囑咐的使命



開始裝沙子..............還裝了滿滿的一瓶 =_=



(重死了=_=)






回來大家都已經坐好在喝茶了



Brandon還問我在後面有發現什麼有趣的事嗎



我說我朋友要我帶撒哈拉沙漠的沙子回去, 他要在E-Bay上拍賣



Jon還撲吃一聲笑出來說  他以為只是做紀念



(我說並不是, 我朋友要求的...............)



(話說這裡的沙子真的不一樣, 超細的說)



(我自己也有留小小一瓶作紀念 =))







慢慢天黑之後



這裡完全沒有燈.......



大家就坐在外面等吃飯



跟柏柏人聊天



(他們的西文真流利.........^^")



然後他們搬來手鼓



開始打起鼓來, 一邊吟唱民謠



我抬頭看著天上的星星



心裡想著



這真是不可思議



我在台灣的時候絕對想像不到有一天我會跑來撒哈拉沙漠看星星, 聽游牧民族打鼓



(雖然一方面又覺得自己真的很俗很觀光客, 可是一方面又忍不住覺得這經驗真的屌到爆!!!!)



(請原諒我這個從台灣來的電視兒童跟宅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