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完hammam之後又依約到了店裡



因為Adil說他有一間小公寓想帶我去看看



他除了有這間紀念品店還是個室內設計師



("真的喔?"我說)



("我認識這個法國設計師, 在歐洲很有名, 這是他送我的戒指")



(他取下一枚手上的戒指給我看)



(戒指裡面果然刻著一個人名跟Paris的字樣) 



他說他已經幫兩個外國人(好像是法國人跟美國人的樣子?)蓋了房子



還給我看房子的照片



真的好美喔~~~



融合了回教傳統跟歐洲現代的裝潢......



他說很多外國人都在費斯買房子



(要是我有錢也想要一個這種別墅......)





他說他現在正在試著要買下另外一個地方



不過本來是四個家庭住的



現在只剩下一家還沒賣給他



"四家住在同一棟房子裡喔?"



"恩對阿, 在這裡很平常"





然後他突然說" i offer twenty thousand camels, do u accept?"



我一頭霧水說什麼駱駝



他說柏柏人要提親的時候



會提出駱駝給女方



所以結婚之後妻子就會變很有錢



一般人只有兩千隻



我的話兩萬隻



(降阿 ^^")



"答應的話你就變很有錢了喔..." 



"哈 那摩多隻駱駝我要怎麼帶回台灣阿~XDXD"



(完蛋了)



(怎麼連他也開起這種玩笑, 豬耶)







後來到了他家參觀



發現東西很少耶



他說他其實才搬進來兩三個月



之前租給一對英國人



後來想跟他買下來 他不肯



他們買了另外一棟房子



他才搬進來住



不過看起來還蠻新的



跟我之前看的很多老房子都不一樣



(呃, 話說我還去過好多人家裡喔)



(Younes, Samy, Bouchta, Adil自己的房子, 後來還去他老家)








後來couscous也帶著晚餐來了



我們就一起吃東西看電視



(還有cctv在介紹茶葉......)



(我跟adil說最好的中國茶在台灣 =] )



(而且台灣有連鎖的茶店, 在歐洲跟美國都有分店)



(就天仁啦~~) 



他們兩個喝紅酒, 我喝啤酒



(下午在他店裡就喝了一瓶)



(現在又喝了一瓶...)



(害我之後兩天肚子一直不舒服........幹)



然後couscous一直盧我要我嫁給他 =_=



還一直問adil 我當老婆應該很不錯吧 ...



我義正嚴詞的說我有男朋友了



他居然坐到我身邊說 我不相信  要是你是我女朋友 我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去旅行......



我一瞄adil 也在看我



急忙大聲說 everybody has different aspects about relationships!!! some people respect others' private spaces even if they r intimate...



(鬼扯...沒有男生會讓自己女朋友這樣趴趴造吧)



嚇死了 差點被拆穿



不過couscous除了有點煩人之外



其實是個蠻好笑的人



他還跟我說心事...XDXD



說他之前女朋友跟他叔叔結婚



現在在法國



我真的快笑死了



可是人家的傷心往事...好吧忍住



更扯的是阿



我本來以為女生給他戴綠帽



結果居然是他叔叔看上他女友



直接跑去跟女生的父母提親



那個女的根本也不喜歡他叔叔



就被迫跟COUSCOUS分手 然後嫁給他叔叔了耶



我聽到目瞪口呆



這簡直比民視還民視.........



我跟他說 你的故事根本可以去拍電影了



他說 這是真的啊~~~~









後來他們搬來VCD PLAYER(居然有這種東西)



說要放摩洛哥的音樂給我聽



又聽到一個阿爾及利亞歌手的歌



(好像很有名耶)



(在Younes家好像也有聽過這個人的歌)



還不到半夜我就說我累了 該回去了



adil 就一直留我下來過夜



說我可以睡他房間, 他們睡起居室



我推辭不掉  只好答應



(adil 說 以後我來費斯就不用住旅館了, 他家永遠歡迎我)







adil 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



還說他會給我鑰匙, 我可以把臥室的門上鎖



(我不是擔心這個啦)



(只是為什麼我一路上都在睡別人家......)



(而且又要戴隱形眼鏡睡很不舒服....=_=)



然後因為我跟他們說 我都睡到很晚



所以他們早上起來也沒來叫我  就去店裡了



我後來自己爬起來



(肚子開始翻攪)



(就這樣拉了兩天的肚子)



(老天在處罰我 =_=)







聽說他的房子就在talaa kebira上



離我的旅館很近



不過我這路癡走錯方向



越走越遠..........



最後不知道繞了多久



終於回到我認識的地方 =_=



(途中買了一條圍巾兩隻駱駝 =p)







好不容易長途跋涉回到旅館



(幹 浪費了Dh200)



我就準備洗個澡休息一下



正當我又抱著品客坐在床上



突然看到兩個亞洲面孔出現在外面



我好奇的多看了兩眼



因為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亞洲人







後來 其中的女生就走過來問我會不會說英文



我說  會說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