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另外一個傢伙叫做Mohamed



(這裡每個人都叫穆罕默德XDXD)



是在我認識Adil他們的隔天







因為我說我在這裡每天都吃雞肉吃到煩了



couscous就自告奮勇說他明天中午要做魚的taijine



叫我跟他們一起吃飯



要不是有認識adil, 我才不會答應



不過因為跟adil聊天聊的很愉快



就約好中午去他們店裡吃飯



結果我到達之後(中間當然還是迷了一下路)



一直遲遲不開飯







我睡到快11點起床



因為想說要跟他們吃飯所以早餐都沒吃耶



已經餓到快死了, 又不好意思說



(人家請你吃飯, 還催別人開飯喔...)



然後那天又突然變超冷



很像我到費斯的那個晚上>"<







後來我就跟他們說



昨天洗衣店說會把我送洗的外套送到我旅館



可是一點影子都沒有



我要去洗衣店問看看我的外套到底在哪



(而且沒外套好冷~)



就衝了出去



買了一根香蕉嗑=_=



然後跑去洗衣店看







途中經過Bab bou jeloud的時候



有個少年跑來跟我搭訕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餐廳吃飯



我說我要去找洗衣店, Batha Square是往這方向嗎?



他說對 我就走了



結果洗衣店沒開.......



(我本來以為因為是星期天)



(結果星期一也沒開)



(Adil說是因為這兩天是他們的假日)



(穆罕默德還是哪個先知生日吧)



我再循原路走回來



途中忍不住買了一條Snickers.....



結果在經過mohamed他們家的餐廳



我突然聽到熟悉的音樂



原來是隔壁在放gypsy king耶!!!



我就站在寒風中一邊發著抖一邊咬士力架



然後在大街上跳起舞來XDXD



我跟Mohamed說 "這是Gypsy King耶!!!我喜歡西班牙音樂~~"



他就說 我可以去他家喝薄荷茶, 認識他的家人



("我們可以一起聽音樂~我有很多西班牙音樂~")



(".........."=_=)



就這樣莫名奇妙又認識了一個人



因為每次要去batha square 都會經過他家的餐廳



他會站在路上招攬客人



所以就會順便去跟他打個招呼



他就會請我喝茶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他好像有點......情緒不太穩定?! ^^"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常常跟別人吵架.............



(其實我覺得他好像對我有點過度保護....)



只要是別人對我說日文或是以為我是日本人



他就會火大



(奇怪耶? 到底是為什麼?)



而且不管是誰喔



我陪他去買駱駝肉的時候



(攤子上還掛了顆駱駝的頭...噁~~)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男孩對我笑著說空妮基哇



我也笑著看著他



沒想到mohamed居然惡狠狠的轉過頭不知道對他說了什麼



那小朋友馬上臉就垮下來



我問mohamed "what did u say to him?! he's just being friendly!"



他看著我冷笑了一聲說 "sure!"



然後說我是遊客我不懂 =_=



(我還真的不懂耶)



有次我們站在路邊講話的時候



有個日本人跑過來問我"Japan?"



我還沒回答Mohamed就很大聲的說 "no, no Japan"



我正在黑線的時候他還說 那日本人以為每個人都是日本來的......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他會不會反應過度啦........



不過最恐怖的一次



是他說等他下班之後可以帶我去拜訪他家, 他的姐姐會幫我畫黑的henna



我很高興的答應了



結果後來經過一條巷子



遇見他的表弟跟一群少年站在路邊



他的表弟就跟我打招呼



(話說因為我就住附近, 而且太常找他hang out, 他爸他表弟他叔他朋友我都認識=_="")



(而且他朋友看到我都會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



(說我是他們的sister)



(mohamed會說我是fatima berber XDXD)



(而且他朋友跟他一個長輩(!)都會跟我說Mohamed是好人, he has a big heart三小的)



(降阿 ^^")



總之勒 他表弟跟我說類似  這裡很危險 叫我小心之類的話吧?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已經10點多了)



結果Mohamed就靠過來



當場跟他表弟吵起來



我是聽不懂他們在吵三小啦



可是旁邊有一大群人都聽的懂啊



就眾目睽睽看著他們兩個跟我



我真的很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又不敢勸架



(感覺快動手了, 很恐怖)



後來好不容易離開案發現場



我也不敢問他們到底在吵啥小



我就說 我覺得我還是回旅館好了  太晚了



他就送我回家了







隔天我跑去跟他道別



說我要去Maknes了



他就說可是我還沒有見到他家人叫我再多留一天



今天去他家見他家人



明天他會去車站買票



我們一起去maknes, 他有個叔叔住那裡



我一顆心馬上沉下來



(我已經受夠了)



(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我跟他坐在餐廳裡



我慢慢的說 "u know we r just friends right? i don't want to send u wrong messages..."



跟他說我已經有男友了



他居然說 "in taiwan? but he's not here"=_=



(這些人怎麼一點貞操觀念都沒有)



很愛盧的人



就跟他說我今天一定要走了 我只是來跟你道別的



還一直講



(讓我想到巴士上的大叔)



我堅決的說 "i travel alone, i don't want to travel with others"



他不可置信的樣子說 為什麼! 我們下次見面可能是2025年了!



我說 也有可能是2030年 XDXD



他說 u r crazy



我說 yeah i am



他無可奈何的笑著說  bye bye crazy



我就走了 =]







(就算是陰錯陽差我又多呆了一天)



(我還是沒有再去找他)



(不然我就走不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