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新出唱片的人接受訪問



主持人問他



"那你這張專輯的曲風......"



"是英式搖滾"



"喔, 是英式搖滾阿......"



當場有點想要站起來大喊 "喂喂, 你別開玩笑了喔" 的感覺







我承認我就是偏見又先入為主又崇洋媚外怎樣



美國團唱英搖我可以接受阿



the strokes跟the killers我都覺得不錯阿



(但是對於the killers本人比較沒啥感覺, the strokes倒是蠻愛不釋手)



可是喔



一個在台灣出片的傢伙



更好笑的是



他還只是就一個人出片喔



不是一個樂團喔



然後就說自己唱英搖



第一印象就讓我非常的嫌惡





後來有意外看到mv



壓抑著噁心的感覺強迫自己聽一下



...........................



完全就是一陣沉默



大概是我耳朵爛掉



吉他的聲音在哪



鼓在哪



我只聽到那個人非常普通的歌聲



唱著我現在一點都記不起來一點印象都沒有很沒存在感的歌



音樂完全就跟其他那種量產的台式情歌一樣是當壁紙作用





英在哪阿?



然後根本連最基本的搖滾樂都稱不上阿



基本上 連個團都沒有 說自己做搖滾的 就是非常的好笑



我也不是什麼專家啦



只是聽到有人侮辱我曾經非常沉迷的英搖(現在也很愛啦 沒以前那麼瘋狂就是)



覺得很荒謬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