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過著無業遊民的生活



一方面也是由於時間太多



猛聽david bisbal的歌



其實之前就已經很喜歡他的情歌



fuiste mía真的好聽到很想把他從頭上敲下去大吼"怎麼會這麼好聽啦, 你這小子"



不過最近在把我之前下載的整張專輯bulería重新聽過之後



才覺得他真的超拉丁超棒



慢歌就不用說了, 經典!!!



快歌也是一付很西班牙的感覺



不過並不是salsa



以前記得我亂買買到一張馬克安東尼的專輯



裡面全部是salsa........



我大概勉強聽了兩三次就受不了了



因為聽到luis maguel的情歌覺得好好聽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以為是馬克安東尼唱的



衝動之下就跑去買



沒想到整張都快歌就算了



對於騷沙我實在沒啥研究



只記得以前在肯塔基我樓下鄰居周末都會放很大聲的salsa......







總之



有一次無聊跑去David Bisbal的網站看mv



吼他造型真的不知道讓人怎麼說耶



以前年輕的時候頭髮比較短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還是被他那個超捲的小捲髮嚇到



雖然不到黑人鋼刷的程度



可是那個泡麵頭也是頗驚人



現在看到發現他又留長了



人老了 也比以前胖了一點



可是mv就硬是要穿一件襯衫然後釦子還不扣在沙灘上或是水裡面跟比基尼美女追逐嬉戲......



感, 感覺......還蠻黑線的啦......



西班牙的動感歌手......



不過他好像在西班牙也是有紅喔



聽說在舞廳常放他的歌



我那時候倒是還好耶, 好像沒有注意到



記得大部分還是放英文的?



不過喔 我那時候也無心注意音樂啦



因為旁邊的人都太恐怖了



我根本沒心思去注意他們放的音樂到底好不好=_=



倒是喔



海邊一整排的disco每家音樂都不同



所以你可以選從techno, house, pop, hip hop, salsa......等等的



一家接一家一直給他跳下去



也不用門票



其實還蠻不錯的



只是龍蛇雜處真的要小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