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撈基價補不可或缺的元素



我們公司副總對於員工請假異常厭惡



正當理由婚假產假都被嫌



更別說是病假之類的





上次我們公司妹妹期中考要請假唸書三還是四天



就嚇的半死一直擔心



果然副總不准, 後來還是另外一個主管說情的樣子才准





我有個同事懷孕



之前要請婚假



的確距離他結婚之後好像是久了一點



可是應該還是在期限之內吧



不然怎麼會准假



可是有被念是真的, 我就聽到了





後來我有一次就聽到我們副總跟老闆說我同事Jennifer不長進



甚至還有想開除他的意思



聽說jennifer在公司很久了10幾年了耶



因為他從小妹開始做到現在



結果現在因為他請假就想叫他走路?





這次是他請產假



副總問他同組的業務jennifer生了沒有



他說沒有



副總就說 那幹嘛那麼早請



拜託, 人家預產期都到了耶, 在家待產不行喔



難道要生在公司阿?



那個業務說 因為他算好差不多過年後可以回來上班



講一講  我們副總就說 叫他不用回來了



...............





後來我在影印室遇到那個業務



我就忍不住問他, 我們副總是不是很不爽jennifer



他就說 你有聽到喔?



其實他也覺得我們副總很機車



因為他大概自己身體很好, 所以只要有人請病假之類的 他都會念



可是產假本來就是正常該請的啊



真的太誇張了啦





好想放假喔



下個工作一定要找個常常有假的







要是不用工作就有錢多好啊



我就可以去南美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