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連續三天我都11點半前就睡了喔~~



可是早上還是覺得想睡覺, 真奇怪







最讚的是



我明明昨天下班之後去看了部電影



還是11點多就睡了喔, 呵呵







if u r not happy here, u r not happy anywhere



方你說的沒錯



我要自己找樂子



因為我這人就是這樣



get bored easily and grumble a lot





bad



very bad







我去看的電影是off beat



最後一次心動



看之前覺得這片名取的真爛



看之後才覺得有那麼一點雙關的趣味? (還是我多心啦?)



男主角可愛



結局不錯



配樂很棒



看之前有人大力稱讚



看之後覺得也還好吧?





不過好像看過很多日爾曼還有斯堪地納維亞都喜歡以醫療機構為背景??



總之這些國家的印象都跟醫院差不多 (我的印象啦)



乾淨明亮清潔



冰冷僵硬淡漠





還有德國女生都長的很像男的



男生嘛, 倒是有可愛的(像是長的像我老公那個^^)



純種德國人不論男女都像男的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