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照例到一家我經常光顧的早餐店



就在公司後面巷子



照例點了一杯熱豆漿



他們的豆漿很好喝, 除了星期一早餐店休息, 星期二到星期五我都會去買一杯豆漿帶去公司



我是一個可以每天吃同樣的食物連續一兩個禮拜的人



不過只限於早餐



很怪吧, 我之前就因為一直去同一家麵包店買波羅麵包



最後跟店員妹妹變好朋友...........







總之我點了豆漿之後今天又點了一個法式吐司



老闆娘還問我要薄的還是厚的



我說我要厚的





站在旁邊等的時候



我就覺得奇怪, 老闆好像都沒有使用到煎東西的鐵板



到了公司一打開盒子



這.........



這不是花生醬烤厚片吐司嗎...........



騙我沒吃過法式吐司阿?!



不過我還是把厚片吃掉了



還蠻好吃的哩



雖然就是花生醬烤吐司



我之前在美國的時候 也有一段時間超超超愛吃花生醬烤吐司



早餐跟宵夜都要吃



還要用烤全麥吐司



美國的吐司很變態



雜糧吐司還要分全麥還是九種麥還是七種麥 還有燕麥什麼的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過雖然很多種, 牌子也很多, 秉持一個原則絕不會錯



越貴越好吃



所以我都買2塊的



(換成台幣想想還真貴耶)







總之以後就要去那家早餐店點法式吐司



其實心裡想吃的是花生醬烤吐司..........



這種虛假的兩面生活   我沒辦法承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