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下午有空



本來要找駝去約會



可是她居然跑去鬼混!! 拋下我去看法國電影節!!!



(其實我本來也要找他去看電影的, 可是欣欣晶華今天放的沒啥興趣)





總之後來回基隆之後想想, 好久沒去看二輪了



就去遠東看看在放什麼片



金剛, 那尼亞, 藝妓回憶錄還有另外一部什麼我忘了



只有藝妓回憶錄我還比較想看



記下下一場的時間之後, 去廟口幫SALLY買麻佬就先回家吃晚飯



(好久沒回家吃飯了哩)





等到快七點半我正往戲院走, 準備要去看藝妓回憶錄



居然看到方迎面向我走來



(今天一直在路上遇到朋友,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在台電大樓要坐捷運去台北車站回基隆的時候, 也看到IKUE迎面走過來, 正要去坐捷運...)



我大叫他的名字



他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問我怎麼會一個人在這



我說要去看電影啊



他說 去遠東喔?不會是要去看藝妓回憶錄吧



我說對阿下一場 我快來不及了



原來他也是去看藝妓回憶錄, 順便看了那尼亞



總之這樣不約而同的去做同一件事還真的蠻妙的





然後很多人覺得藝妓回憶錄很爛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阿



故事的節奏跟演員都還不錯



場景很美



然後結局也蠻感人的



就是這種典型的時代劇嘛, 不然還要求什麼



很多人批評的這電影自打嘴巴"販賣異國情調"



我倒是不覺得



(小說原著是一個在田納西州出生的美國人, what do you expect?)



應該是因為我也是外國人吧LOL



我對片子裡面的神秘的藝妓也是一知半解



所以這電影要賣我的, 我通通買帳XDXD



(搞不好日本人會超厭惡這部片, 像中國人厭惡"英雄"之流一樣XD)





另外我真的要說



鞏利好美!!!!!!!!!!!!!!!!!!!!!!!!!!!!!!!!!!!!!!!!!!





我以前看她演的片子完全不覺得它有任何特別之處耶!!!



可是這部片裡面 他真的超超超迷人阿~~~



天哪!! 我真喜歡這種有個性的女人!!!



尤其他的一舉手一投足整個姿態加上眼神根本是媚到了一種程度



我要是男人一定會慘死在她腳下XDXD



看著她在最後一不做二不休放火燒屋那一段



活脫脫就是個晴雯......





然後章子怡完全被比下去



既沒有楊紫瓊的秀麗高雅, 也沒有鞏利的風情萬種



就是個鄉巴佬, 村婦......



虧我以前還覺得她長的還算清秀....真慘



不過他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 還可以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有鞏利的那前三分之二^^"







耳聞她戲中慘不忍睹的舞蹈橋段



看到之後真的令人不忍卒睹, 這是我覺得唯一的敗筆...



我本來覺得之前的扇子舞還蠻可愛的



很有民族風啊



突然變成雲門舞集是怎樣......



不要跟我說以前的日本會跳這種現代舞......



還是導演怎樣都想插一段能劇上去...



真的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