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被凱希的罩杯閃到...=_=



然後回國之後變胖



(幹...我就知道)



(可是體脂有下降)



(大概是因為我每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







可是因為減肥胸部變小



(而且還被Younes嫌 =_=)



(他問我以後生小孩沒胸部要怎麼餵奶)



(我很冷靜的說胸部尺寸跟那個沒關係好嗎......)



(機車=_=)







然後聽說穿曼黛胸部會變大



所以就趁週年慶



不顧一切的跑去衣蝶買了兩套



(而且還兩套都一樣 ^^")







還有我覺得因為去玩每天都曬太陽



雖然我臉有擦防曬



還是變黑了



(這我是沒差啦)



(我覺得我皮膚黑看起來還蠻像關島人XDXDXD)



重點是感覺膚質變很粗



就算沒錢皮膚也不能不顧........



所以剛又去屈成氏敗了加尼爾面膜...........







>"<



看了Benefit的dm好想買喔







該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