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坐長途巴士旅行也算是個新奇的經驗



(巴士靠站的時候會有各式各樣的人上車兜售東西)



(有賣零食的, 要錢的, 還有個傢伙一上車就大聲疾呼)



(讓我想到在西雅圖看到一個老人大喊天國要來臨了~大家快懺悔之類的)



(他還帶著錄音機放著講道的帶子, 原來是在賣這種錄音帶...)





可是我暈車暈到連肚子餓都忘了



我把身上唯一的兩三片麥維他消化餅吃完之後



除了橘子就一直沒再吃東西



直到天都快黑了



我才突然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正想著剛剛靠站的時候應該買個東西吃的



這時候坐在對面的老婆婆



(他帶著一個小女孩跟一個少年跟我同一站上車)



突然剝了一塊蛋糕給我



我感激的說了聲  Shuklan bizef (Thank you very much)







看著窗外漆黑的景色



模糊之中好像漸漸遠離了野外



慢慢接近郊區的感覺



不過好冷, 居然在飄雪 >"<





終於到達市區之後我一邊著急的想要趕快到達巴士站



一邊擔心旅館會不會等不到我把房間租出去了



好不容易下車之後



我拖著行李打算找計程車



一個年輕人跑過來問我是不是要搭計程車



我說對



他就接過我的行李對我說往這走



幫我把行李搬到車頂的架子上



可是我拿出書指著旅館的地址給司機看



司機卻搖搖頭要我坐別的車



他似乎是說在舊城區他不知道地方吧



總之少年只好把我的行李再抬下來



找了另外一輛計程車



司機看了很高興的說他知道這家旅館



少年才又把我的行李搬上去



然後跟我要10塊 =_=





這個司機感覺好像是個親切的人



不過他居然沒有按里程錶



我看到問他 你怎麼沒按



他才訕訕的按了一下



然後笑笑說他知道地方



到了旅館他收我九塊



(依照我之後的經驗他應該是沒有超收)



(不過有可能是我在途中發現他沒按里程錶)



(最後里程表顯示的是六塊多)



(他大概發現我沒有那麼好騙所以還是按照平常的標準收我錢吧)



(所以大家出國坐計程車一定要注意這點阿~~~)





然後這裡的司機看我一個弱女子搬一個大行李



都不會下來幫忙一下是怎樣



真的很不紳士耶



火車上的乘客都還會幫我拿行李之類的





總之終於到了旅館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這個旅館的樓梯超小的



櫃台的人聽到我在樓下舉步維艱



馬上就下來幫我



他問我有沒有預訂



我說我下午有打電話來



他說你是安德利亞嗎?



我說對



填好資料之後



就帶我去房間



嗯 這房間還蠻大的, 是三個人睡的耶



只是燈有點暗



而且還有個人衛浴, 太好了



不過熱水只有九點到半夜有





我本來還想出去覓食



可是坐了一天的車實在是太累



洗個澡就想睡了



反正明天有早餐





雖然水很熱



可是我房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冷到我快出哭來了



不說你們絕對不信



我在房間裡面呵氣居然會有霧氣



我是住在冰箱裡面嗎?!



而且沒有吹風機, 頭髮濕濕的真的很難過



我只好用衣服把頭包起來



蓋了兩件毯子睡覺



一邊暗自詛咒費斯這什麼鳥地方



冷到靠杯



又懷疑會不會是房間在頂樓的關係......



(再加上我沒吃東西所以更冷吧)



(又冷又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