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很爛

我密碼都不知道已經換多久了

今天又發一封mail來說 已收到我來信

會在24小時內儘速回覆三小的

白吃喔

也lag太久了吧



然後我今天去一個面試

雖然是不小的公司

可是地點卻藏在士林的某個大廈裡

超偏遠的

從外面真的看不太出來有這麼大的公司在裡面

(所以沒上就算了啦)

(從我家坐車去還蠻麻煩的......)

(自我安慰=_=)



之前人資打來給我預約面試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興奮過度還是怎樣

什麼都沒問清楚

結果今天到現場才發現又是group interview

好了也罷

該來的總是會來

反正再慘也不會比我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慘.....(遠目)


今天面試的人連我總共四個

兩男兩女

前一個小時是筆試

智力測驗跟性向測驗

智力測驗是英文的

有簡單的數學應用題, 圖形題跟文字題

其實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不會很難

12分鐘做50題

只是因為人資說不用趕著每題都寫完

所以我就慢慢悠閒的看

(也太好騙了=_=)

覺得有點要轉彎想一下的地方就先跳過

所以到最後我好像還有兩三題沒答吧



接下來一個小時就是兩個主管來面試

面試官是兩個蠻年輕的女生說

先問了一些普通的問題 像是要我們自我介紹 然後為什麼會想應徵他們公司之類的

(還好我昨天有瞄一下他們今年第一季的財報 ^^")

然後就用英文面試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遇到英文面試耶

之前唯一的一次只叫我們用英文自我介紹而已

根本不算英文面試

這次大概一半面試的時間都用英文進行

然後就會出現有人很尷尬的講不太出來

(這人講話跟長相都超像張炯明)

(好啦比張炯明年輕帥氣一點啦...)

(不過還是張炯明XDXD)

(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可是想不起來)

(直到剛剛坐車回家經過忠孝東路看到張炯明的廣告)

(我才恍然大悟 這不是我今天看到的人嗎......)



還好面試官問的問題都沒有什麼意外

我都有準備到

所以回答還算順利

然後很妙的是

跟我上次面試一樣

都有一個異常積極的女生

就是講話很急促意圖讓你感覺他很強勢很有企圖心的那種人

說他是state u of  ny 

我聽到大吃一驚以為繼上次的mit又遇到nyu

後來一愣才想喔 suny... 跟nyu差很多好咩  嚇死我



然後另外一個男生

高高瘦瘦 白白斯文型

穿襯衫揹背包

長相跟講話都有abc的感覺

(就是那種ABC中文咩)

(不過中文講的不錯啦)

(只是有點ABC腔)

他說他在南美洲長大

美國唸大學

之後回台灣工作

我心想 哇該不會英文超強吧

(完蛋被電慘了......)

可是聽他講英文腔調也不是西文腔喔

是東南亞腔

不是外勞那種啦

是東南亞華人講話的感覺

很像是以前學校裡面僑生或是新加坡人的感覺

不過很流利就是了



然後後來面試結束之後

因為他坐我旁邊我就轉頭問他

"你在南美洲哪一國啊"

"(愣) 智利...  為什麼這樣問阿?"

"喔 沒有啦 因為我之前有去阿根廷玩過" (笑)


對我人老了

現在遇到帥哥我絕對不會害羞

就直接去搭訕..................=_=

(凱西: "有沒有留msn?")

(喂 搭訕歸搭訕我又不是變態  而且旁邊還有其他人留msn很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