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參加八點25在師大的銀行筆試

我大概只睡了三小時吧

真的很想繼續睡乾脆不去了

不過拖著半昏迷狀態的身軀我還是去等台汽了....................



然後除了英文超級簡單之外

其他我都考的超爛

(性向測驗應該沒什麼爛不爛的啦...)

(不過智力測驗到最後我一率不會的都一整排給他畫b...)

然後那個專業科目超慘

出什麼不會什麼

幹出一堆經濟

我只覺得這題目好面熟阿

要怎樣算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看著tc後面一連串的東西

"這個好像要用微積分喔..."

想說稍為給他微一下



怎麼算   完~全~不記得

完~全~!

....................



國文考公文跟短文

靠 我多久沒寫作文啦

什麼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我盯著這題目大概10秒鐘...........

空白

那...先寫下公文好了

寫了一半再回來看作文題目

看了快一分鐘

還是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從何下筆

..........................

勉強提筆把半面考券填滿

寫完之後覺得手好酸痛

好久沒寫這麼多字

好累喔

(我考完之後去師大夜市吃久違的炒河粉)

(筷子差點舉不起來了=_=)

(話說我覺得好像變普通了?)

(青菜也變少了)

(是因為天氣太熱又沒睡飽胃口差嗎?)




然後我為什麼說這世界很小呢

因為阿

昨天跟我一起面試的女生

居然跟我同一個考場

而且我之所以會注意到

因為它就坐在我後面耶!!!!!!!!!!!!!!!!!


有沒有這麼巧阿

我坐下的時候看了他一眼

想說好像是昨天那個女的喔

我還特地轉過頭去看他

可是他連頭抬都沒抬

正眼都沒看我一眼

我想說 是沒看到還是不想理我阿?

然後中間休息的時候

我看他站在欄杆邊發呆

就跑去跟他說"HELLO"

他看到我也是很驚訝的樣子

我就笑著問他說 我坐在你前面耶 你都沒注意到喔? 還是認不出來阿?

因為我今天完全沒打扮還戴眼鏡

跟昨天面試的時候差很多

結果他說他沒注意到



總之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因為真的是太巧了

其實他這時候看起來就沒有昨天那麼討人厭了啦....=P

還會跟我說笑什麼的

後來考完我遇到他在師大門口等公車

他還說他下午還有考試

要去考外貿協會

是怎樣趕場

我就祝她好運之後就去吃飯啦



其實我們搞不好還會再遇到耶

因為感覺上我們應徵的工作都會差不多

他也是MBA

如果下次真的又遇見他

我就留MSN給他好了

有緣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