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blanca 3/21-3/22







後來下來跟櫃台的小弟聊(之後發現他其實是老闆)



跟他說剛司機收我35塊



他搖搖頭說太多了



市區所有地方不會超過Dh15



幹 就知道被坑了



我問他這裡有啥景點



他還問我我沒旅遊書嗎XDXDXD



我就說我今天不想跑太遠阿 只想在附近逛



他就說我沿著穆罕默德五世大道走



就會看到舊城



明天可以去大清真寺  因為大清真寺比較遠 要坐計程車去







話說這個小弟真的要稱讚他一下



英文說的好, 人又超親切



我第一天回來的時候還說旁邊有電腦可以免費上網



然後把本來在用電腦的他弟趕走XDXD



本來想上一下MSN 可是不知為啥一直連不上



只好乖乖回去睡覺



隔天早上在旅館外面遇到他



他問我要去哪



我拿書指給他看WALKING TOUR



然後跟往常一樣包包隨便放



他還說"Please close ur bag" XDXD







看過清真寺之後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到處去找餐廳也都沒開



最後只好早早就回旅館



(在清真寺有個日本人感覺想要來跟我搭訕XDXD)



(要是他有來跟我說話, 晚上就找他去喝酒)



(不過沒有....就算了XD)



因為我太無聊



就待在櫃檯一直跟小弟拉勒



我本來就打算找她照相留念



照完之後就跟他亂講話



他還拿出一本英法詞彙小冊



教我說法文XDXD



他還說他六個月之後賺夠錢要去南美度假



我大叫"我也想去巴西~~"



他還叫我跟他一起去



總之扯了很久



他就說今天的房錢算我Dh150



哈  跟老闆打屁的好處就是住宿還有優待~~XD







在這裡呆了兩天



因為行前看旅遊書上一直警告女性遊客要小心這裡的男人



所以對於路上所有的招呼搭訕



我一律以在台灣遇到直銷的態度應對------> 完全無視





對於在路上受到的矚目



剛開始還覺得蠻有趣



不過後來一直聽到路人對我說Chinois chinois



真的聽到很煩了



很想回他們 moroccan =_=



而且常常在擦身經過的時候就聽到他們說chinois或是bon jour madame



還蠻好笑的



不過最經典的一次



是在medina的小巷中



一個傢伙經過我身邊突然用英文低聲的說



"i wish i speak chinese..."



真的當場很想大笑XDXDXD



不過後來我發現



好像也沒必要這麼戰戰兢兢



因為有些人也沒什麼惡意



只是好奇想跟你打招呼



有一次



一個少年就在街上跑過來跟我說"WELCOME TO MOROCCO, ENJOY UR STAY" 之類的



然後就跑掉了



其實還蠻可愛的耶



所以到最後



對於別人的搭訕我就沒那麼警戒



有時候也會跟他們聊聊天



(很多好事跟壞事也就這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