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市區的火車不知道誤點了多久(至少半小時)



好不容易火車來了



我跟各國旅客急忙衝上車





上了火車之後我興奮的四處張望



看到窗外低矮的平房



屋頂上居然是滿滿的小耳朵



.........



這畫面有點驚人耶



難道他們都這麼有錢可以看衛星電視喔?



可是看那破舊的房子



左看右看實在不像有錢人住的地方阿



我帶著這個疑惑



在市區看到更多小耳朵



連公寓陽台上都有



真的很好笑



後來認識當地人我就問他們



才發現他們只要買那個機器(好像是150歐?還是150Dh?有那麼便宜嗎?忘了^^")



就可以看終身免錢



扯吧



難怪到處都是衛星電視



我後來想他們接受這麼多有關西方的資訊



女生怎麼還可以忍受把自己從頭到腳都包的緊緊的



有人跟我說



就算你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都遮的好好的



以為是個規矩的女生



搞不好他晚上都去夜店亂搞 (唔)



(反例就是雖然我也沒戴頭巾 衣服相對暴露)(也沒暴露到哪去 我都穿牛仔褲阿)



(可是我還算乖的)(有點心虛)







摩洛哥的火車有一點讓我相當不滿意



就是靠站的時後居然沒廣播站名



這樣誰知道是哪裡啊~~



(好像只有幾條路線會廣播, 也只會報大站)



我到站的時候



因為聽不懂廣播的阿拉伯文跟法文



還傻傻不知道下車



後來看怎麼好像很多人在這站下



才趕快去問別人這裡是不是casablanca



"是阿 casa-voyageurs"



我嚇死了 趕快拖著行李在最後一刻一邊尖叫一邊衝下車



真的是最後一刻耶



我下車的時候那車門正在關



差兩秒鐘我大概就被關在車廂裡出不去了吧..........



我下車之後驚魂未定的看著站在門口跟我報路的人



隔著車門跟他們揮揮手  



繼續踏上我的旅程XDXDXD







到了車站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打電話找旅館



有個計程車司機一看到我就一直跑過來問我"TAXI?TAXI?"然後問我旅館在哪



我被他搞到很煩就大吼"LATER OKAY? I HAVE TO MAKE A PHONE CALL NOW"



旅館搞定之後他又過來



我想算了 我本來也是要找計程車  就坐他的車好了



他一邊幫我拖著行李到車上  我還一邊自作聰明的說要用METER喔 METER!!!



他點點頭 



以為這樣就不會被騙的我坐上車



他指了指後面的行李說另外要再算錢



我想合理阿(後來才發現這裡的計程車不會另外算行李錢)



問他行李要多少



他就支支吾吾的



因為他不太會說英文



我以為是隨意給



就沒再追問(致命的錯誤!!!)









看到卡薩的街道



突然還蠻失望的



因為真的......



很髒耶



騎樓下跟馬路上都有塑膠袋飛來飛去



垃圾都沒人掃喔



然後有些店面沒有使用的也都破破爛爛的  



感覺居然.............很荒涼



都被名字騙了.........





不過一想



算了啦



我在非洲耶



能要求什麼



這樣一想心情就好多了



就隨遇而安嘍





司機很熱心的問我從哪來



還拿哈桑清真寺的小冊給我看



然後想勸我住到另外一家旅館



說我旅館離清真寺很遠三小的



我跟他說我已經打電話跟他們說我要去了



堅持他載我去原來的旅館



到了之後METER是11塊多



我給了他15塊



他說行李要20塊................



(幹 果然是專砍觀光客)



呆呆的我就付了35D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