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akech 3/26-3/27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



我本來預計在這裡呆個一個禮拜



搞到最後變成兩天...



而且到的第一天我什麼都沒做



就在旅館睡覺=_=







因為從拉巴特做四個多小時令人昏昏欲睡的火車



出了車站只覺得一片灰暗



因為天空陰陰的



路上人車又多



只覺得空氣好像不太好.......





我在電話亭打了電話問旅館



LP上大力推薦的Hotel Gallia有空房



就決定前往這家旅館



站在路邊招計程車



一個司機過來搭訕問我要去哪



我指著書上的地址跟他說我要去這家旅館



他看了看說Dh50



我心想也太貴了吧



就跟他說怎麼這麼貴我負擔不起



他聳了聳肩走開



後來招了一輛計程車



我又指著書給他看 問多少錢



他一樣說50塊



我說為甚麼這麼貴



結果他講一串法文誰聽的懂



不過看他的表情大概是說他也沒辦法之類的



我想既然兩個人都開同樣的價錢



大概是公定價之類的



想說 算了 好累 先到旅館在說



就點點頭上車了









到了旅館



他在馬拉喀什的舊城區最熱鬧的廣場Djemaa el-Fna旁邊的小巷子裡



外表看起來超不起眼



不過一進去我馬上被他的中庭吸引住



(我後來發現馬拉喀什跟費斯的旅館都是這樣)



(裡面別有洞天)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住在medina裡面)



這家旅館真的很小巧



可是每個角落都很精緻



除了一樓的中庭跟沙龍



三樓還有個露台



待在這裡感覺心情好好








櫃台老伯問我要住幾天



我說可能兩天吧



他說不知道明天有沒有空房



因為他們這裡有很多預約



如果明天有人check out



再幫我換房間



然後這老伯很愛我



一直說我很漂亮  還叫我sweet heart 啥小的........=_=







我進了房間看到浴室



忍不住就先洗個熱水澡再說



因為前一天在拉巴特沒時間洗澡



沒洗澡我是沒差



可是撐一天沒洗頭真的讓我很痛苦



洗完澡躺在床上



忍不住就好想睡覺



心裡還想著



等下八點要去外面廣場逛逛順便吃飯



可是時間到了還是一直不想起床



想說之後還有好幾天會在馬拉喀什



今天乾脆先睡飽一點



結果我就這樣從六七點睡到隔天早上XDXDXD







早上精神奕亦的到庭院吃早餐



再幫旅館裡面的小喵照相 =]



然後出門去逛街



這裡觀光客好多



走在路上很明顯的西方臉孔比卡薩跟拉巴特多很多



而且在拉巴特看到的遊客大部分都是旅行團的



這裡就很多背包客(費斯也是)



而且街上也有很多紀念品店



還有一堆驢子XDXD



(Younes說因為馬拉喀什跟費斯medina街道比較小條 所以車開不進去 只能用驢子運)








總之我照樣到處亂走



因為看地圖反正我也找不到



沒想到居然給我走到景點



一看大門上"Musee de Marrakech" 那就進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